西瓜机器猫

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论坛体】扒一扒几年前逃狱的猎奇杀人狂

        #Zack被Ray意外被压后续事件

  #私设如山

  #私设楼并未被毁

  #前篇戳:rz前传,车。 

  

  【爆料】扒一扒几年前那个逃狱的猎奇杀人狂

  

  1L  楼主

  如题,爆料一会儿写,各位先讨论着


  2L

  搬个板凳在线等lz爆料!


  3L 楼主

  大家还记得几年前连续猎奇杀人事件的凶手嘛?还逃狱的那个,据说他被一个比他小了七岁的女孩压在身下办了!


  4L

  lz说的是真的吗!这么劲爆的吗!


  5L

  原来猎奇杀人鬼居然是受吗!


  6L

  哇哇哇!七岁啊,差了这么多!老牛吃嫩草吧!


  7L

  在线激动啊!ls你好好看lz说的,明明是嫩草吃老牛好不好!


  8L

  杀人鬼居然被办了?真的是那个杀人鬼吗?没搞错吧。


  9L

  lss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10L

  在线等现场怪啊啊啊啊!


  11L

  支持ls!有没有知道内情的小伙伴啊啊!


  12L

  ……


  13L

  ……


  14L

  回ls,这几年的猎奇杀人犯也只有他了吧。这里同款震惊!


  15L

  瑞札大法好!我要开始爱这对了!


  16L

  同ls!前几年还很怕这个杀人鬼的说,忽然觉得这个杀人鬼有点可爱啊!


  17L

  瑞札大法好!


  18L

  瑞札大法好!


  19L

  瑞札大法好!


  20L

  ……


  21L

  ……


  22L

  仔细看艾札克以前做的事的话,你会发现他小时候在孤儿院的时候虽然杀了人,但是!那些被埋起来的小孩子却不是他杀的,大家应该懂我意思吧!


  23L

  接上!还有他身上的绷带,听说是小时候被烧伤的!哪个丧心病狂的人能对一个孩子做这种事!


  24L

  ls说的是真的???好丧心病狂的人啊!


  25L

  听说他杀人根本没有什么规律或者是想要磨灭掉自己杀人痕迹的做法哎,果然还是孩子心性吧?


  26L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有一点心疼这个杀人鬼了……


  27L

  虽然这里也很心疼,但是还是要提醒一下各位,楼歪了啊!


  28L

  ……


  29L

  ……


  30L

  ……


  31L

  ……


  32L

  ……


  33L

  ……


  34L

  话说大家有没有发现,lz不见了!


  35L

  哇楼主不会已经被杀人鬼已经杀掉了吧!


  36L

  再次集齐七颗龙珠召唤lz!


  37L

  lzlz快出来!召唤lz!


  38L

  就放任杀人犯这样在世间活着?怎么说他都是杀人犯啊,这种就不应该活着!


  39L

  反驳ls,虽然他的确杀了几个人,但是后来他不就没有杀人了吗!而且有那样的童年,谁的心里不会有阴暗啊,换位思考一下啊ls!


  40L

  随便ls怎么说,这种人就是要死才能罪有应得!还在警局说什么自己绝对不会说谎什么的!切,谁信他的话啊。


  41L 怎么做出让zack想杀的表情

  zack不会说谎。他最讨厌说谎的人了。


  42L

  ls怎么知道他说的绝对是真话!都成为杀人犯了骗人这种事还不是随口即来?总之我不信他!


  43L 科普君

  看到这里我就义愤填庸了,话不多说,让我科普君来放证据

  Isaac·Foster,20岁左右,出生日期不明

  小时候被母亲带回来的男人烧伤,后被丢弃在非法孤儿院,一直被孤儿院夫妇当做道具掩埋。

  将孤儿院夫妇杀死之后,偶遇失明老人,与其生活了一段时间,后老人被小混混杀死,成为杀人魔。

  幼年时期因为烧伤原因上半身包着绷带,身着红色长裤灰色连帽衫头戴兜帽。左右眼瞳色不一致,手持如死神一般的大镰刀。

  目睹看起来十分幸福的人就会想要杀害。因为头脑不是特别好所以十分冲动以破坏来解决问题,自称“靠谱的成年男性”。


  44L

  果然是个可怜的孩子呢。


  45L

  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啊,心疼一下。


  46L 让我来给你断罪吧

  zack那个家伙可是一个很好的罪人呢!身体素质什么的简直就像一个怪物啊!

  没想到瑞吉尔居然真的按照我说的做了啊哈哈哈。


  47L

  楼上难道是现场怪!


  48L 楼主

  哇,我听到大家的呼唤了!

  我来了!

  反驳一切黑艾札克的话,他是做错了事,但那也只是因为他没有受过教育!

  一个孩子的心性不就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吗?

  他身边的每个人都在伤害他啊,谁教过他怎么样才是对的!


  49L喜欢美丽眼睛的心理医生

  支持lz呢,他这个人真的没有受过教育哦。

  他的确没有什么脑子哦,所以的确是不会有骗人的想法哦,他的脑子可想不出这些呢。


  50L

  哇哇哇楼上肯定是现场怪了!


  51L

  各位,楼似乎又歪了。


  52L

  ……


  53L

  ……


  54L

  ……


  55L

  ……


  56L

  ……


  57L

  抓到几楼前的现场怪!你们是不是认识这个杀人鬼啊!

  杀人鬼被压这种事太萌了吧!啊啊啊!


  58L

  我也要开始萌这对啦!杀人鬼在一个小女孩身下的样子也太萌了吧!


  59L

  同ls啊!一边杀人如麻!一边在自家媳妇身下脸红的样子也太萌了吧!


  60L 坟墓管理员

  那个什么,虽然我听到这件事也很震惊呢。

  没想到那么小的瑞吉尔居然能把zack那样只会暴躁的人压在身下呢~

  虽然很高的样子,但还不是被瑞吉尔压在身下了嘛,瑞吉尔真是厉害呢!


  61L

  ……


  62L

  ……


  63L

  ……


  64L

  感觉遇到了好多现场怪的样子!

  有没有人给透露一下内情啊啊啊!好激动啊!


  65L 靠谱的成年男性

  喂!你们激动什么啊!

  果然是那个鬼畜女教Ray这么做的!我杀了你!


  66L 怎么做出让zack想杀的表情

  zack学会用手机了。


  67L

      我好像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

@科普君  靠谱的成年男性!!!

是本人吧!刚刚的!是不是本人!


  68L

什么??我立刻返回去又看了一遍!

  瑟瑟发抖。杀人鬼会不会来我家找我?讨论本人八卦被抓?(滑稽)


       69L

         不觉得66L的语气很宠吗?还有,有谁还记得几年前那个由于涉黄被删的帖子吗?66L的id跟几年前那个求助帖很符合的样子……


  70L

        细思极恐,两个当事人???


        71L

        我瓜都掉了……


  72L

        话说,谁有那个胆子去问问当事人的感受?被压这种事……(抱紧狗头,别打我)


        73L 喜欢漂亮眼睛的心理医生

  ls这样可能会被zack杀掉哦~


         74L 

  这里请求查找 @靠谱的成年男性 的地址,这种人就应该赶紧处死刑!


  75L [管理员]

         已接受在座各位追寻罪犯ip地址请求,ip地址在国外,目测是假的,追踪不到。


  76L 楼主

  他们都能这样逃出去,查不到也是正常的吧?

在线吹瑞扎!瑞扎大法好!

  话说真的只有两个现场怪吗?总感觉不止两个啊!


 77L

     lz又出现了!忽然做精致的瑞札女孩啊啊啊!


 78L zack是有着隐形翅膀的纯粹之人啊

    嗯?zack被那个魔女压了???


  79L 坟墓管理者

        原来神父大人才知道吗!


  80L 让我来给你断罪吧

         神父大人也来了呀~


  81L 怎么做出让zack想要杀掉的表情

        嗯


  82L 靠谱的成年男性

         你这家伙搞什么啊!我是被迫的啊喂!这么震惊是做什么!


  83L 喜欢漂亮眼睛的心理医生

        我来晚了哦,神父大人也知道了呢。


  84L

        我是不是见到了好多现场怪!好激动啊啊啊啊!


  85L

        哇哇哇哇哇!札克瑞吉尔看看我!我是你们的cp粉啊啊啊!瑞札大法好啊啊啊!


  86L 

  活的现场怪!!!透露一下内情啊!好想知道细节!


        87L 靠谱的成年男性

  知道什么啊!信不信我去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


        88L 怎么做出让zack想杀的表情

  呐,因为我很想被zack杀死,所以去问了b3的人,她告诉我可以用这种方法让自己死在zack身上呢。


        89L 让我来给你断罪吧

  哇,你就这么把我出卖了!虽然就算你不说zack也能靠直觉猜到啦。


  90L 喜欢漂亮眼睛的心理医生

        知道瑞吉尔跟我要yj的原因是这个我都有些小震惊了呢。


  91L

        哇哇哇!yj这么狠的吗!想到那个场景居然一点都不违和!


  92L

  yj!!!!!


  93L

  同款震惊啊啊!


  94L zack是有着隐形翅膀的纯粹之人啊

  yj吗?zack原来你喜欢这样的吗?


        95L 靠谱的成年男性

  什么啊!你们要是在乱说我就砍了你们!


         96L

  在线慌张!(滑稽)


         97L

  瑞札大法好!爱了这对!


         98L

  同上!瑞札法力无边!


         99L [管理员]

  涉黑涉黄,此楼我封了,别打扰人家的生活。



  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楼已封。


       @幽篁雪  

评论(22)

热度(867)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