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机器猫

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zr】嘿,我喜欢你


#人物归星屑KRNKRN,ooc归我

#zack单人视角

#()为内心的想法和各种描写(“””)为其他人的话

(迷迷糊糊的从睡梦中醒来,外面的天空还是灰蒙蒙的。一点也没有要亮起来的征兆,这几天一直是这样,完全看不到太阳的影子)

切,今天又是阴天啊,真是的……看来要早点出去买东西了。

(看看身边还在睡梦中的ray,忽然有些不想吵醒她,这几天都是她一直在买东西回来,感觉自己都被ray圈养起来了。悄悄的离开床,再把被子给ray盖好。直起腰来伸了个懒腰,看着窗外的风景,自己已经有几天没出过门了,整个人都有些不好了。回头看看ray,脑子里忽然萌生出一个有趣的想法)

要不……今天我出门去买东西!反正已经逃出来好久了,又不会被认出来,真不知道ray在瞎担心些什么哎。看她的样子应该很累了吧?我可是个靠谱的成年男性!我就稍微帮她一下吧,哈哈哈哈哈。

(想到终于可以出门了,心里瞬间充满了愉悦。拿起ray平时出门要用的篮子,这个篮子跟自己186的身材有些过于违和,不过自己也懒得再去做一个。视线有转到桌子上,那里有一个铁盒子,伸手从铁盒子里拿了一些奇奇怪怪的纸,听说这个纸叫做……“钱”?不管了,反正买东西好像是需要这个吧?嗯……这么多应该够了。习惯性的要去拿镰刀的手却忽然停了下来。)

拿着这么一个东西出去,一定会吓到人吧?以后出门又都会被认为是怪物吧?虽然我不是很在意啦,不过……切,还是算了。

(拿着一个小篮子和一些钱,怀着满心的愉悦,大步的向着山脚的集市奔去,好久没有这样的奔跑了啊!风在耳边呼啸着,好爽啊!耐不住心中的愉悦大声的笑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路跑到集市上,看着形形色色的人谈笑风生,虽然人不多但是也算热闹,可能是好久没有听到这样的声音,自己竟然不觉得吵,反而更愉悦起来,买东西的时候都没有怎么看就让人家包起来装进篮子里了。逛了几家店,翻翻篮子里的菜,好像差不多了呢,常看到ray带回来的几种菜都买到啦,看来可以回去啦!正准备拿起篮子离开的时候忽然听到一声惨叫和大笑的声音,心里好久没有被激起的杀人的欲望瞬间压过愉悦,四周寻找着声音的来源。急躁的穿过拥挤的人群。终于找到了那个大笑着的人)

啊,原来在这里啊。

(那个人看到自己并没有停下他的笑声,反而更大声的笑了出来,他的脚下踩着一个刚刚被打伤的人,自己身边的人都发出来害怕的声音,虽然这种恐惧的声音很有诱惑力,但是眼前的这个人真是更让人想要杀掉啊!忍不住的想要让他的表情变成绝望啊!)

哈哈哈哈哈!是你吧,刚刚是你笑的那么开心吧!我可是一秒都不会给你让你逃掉的!哈哈哈哈哈!

(想要杀人的欲望已经来不及听那个男人说什么了,现在的自己脑子里满满的都只是想要杀人啊!抡起早已攥紧的拳头,上前一步,对着那人就是一拳,那人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就被一拳掀翻到地上。好想看看他下一步的反应啊,可惜自己已经忍不住了啊!好想杀人啊!正要继续用拳头好好教训一下那个人的时候,余光撇到一个反光的东西,刺到了自己的眼睛,抡起了拳头却又放下来,径直走向那个刺痛了自己的物体,经过的人都有害怕的神色,自己现在可没有什么时间去理会他们。这里可是有更让自己兴奋的源泉呢!)

哈哈哈哈哈!你还真是没有好运气啊!

(拖着手里的镰刀向前走了几步,兴奋着挥了挥刚刚捡来的镰刀,刚刚那个身影一定是她吧!让她好好看一下这些人的样子她的表情就会更有趣了吧!眼神没准都会活过来!啊啊啊!那种表情一定会足以让我比现在都兴奋吧!)

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看着这一幕吧!绝望吧!哭泣吧!哈哈哈哈哈!

(想要杀戮的感觉操控着自己的身体,追逐着那个刚刚几乎吓破了胆正踉踉跄跄着逃跑的人,一脚把那人踹倒在地上,看着那人转过身,哆嗦着向后退)

你脸上的表情简直是杰作啊!再给我更多的绝望吧!哈哈哈哈哈!

(双手抡起镰刀,向着那人砍去。这种表情!这种表情!简直是想让我快些砍死他啊!镰刀穿透了那人的身子,血瞬间喷射到空中,那人的表情定格在了那满眼的恐惧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把镰刀拔出来,横挂在肩上,好久没杀人了,今天还真是满足啊!果然还是这种表情最让人快乐了啊!回头拿起篮子,完全不顾身边的人大笑着离开了,出了热闹的集市,抬头才发现,太阳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了,阳光打在脸上,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有很温暖的感觉,刚刚杀完人的快感被这温暖的感觉冲淡了不少,但是却没有烦躁的感觉。)

(溜达着向山上走去,才走到半山腰就听到不远处有人说话的声音)

这山里哪来的人啊?ray选了好久的地方,被人发现了?看来今天又要多杀两个人了呢。

(就要走到那两个人身边时,隐隐约约听到他们说话的声音,我喜欢你?那是什么意思?)

喂,你们说的我喜欢你是什么意思啊喂。

(他们可能是刚刚被溅到自己身上的血吓到了,一时竟然没有回答自己,心里的疑惑越来越大,抡起肩上的镰刀)

快说,是什么意思!否则,我就杀了你们!

(将镰刀横在两个人面前,看着两个人害怕的样子,心里想杀人的感觉又来了)

哈哈哈哈哈!不说是吧!那就……

(“我说!我说!”其中一个人的声音打断了自己的动作,“就是…就是很想和一个人一直在一起的感觉!我说了,现在可以放了我们了吧!”)

哈哈哈哈哈!我可是个靠谱的成年男性!也绝对不会说谎!

(虽然这么说着,可是一点没有要让开的意思,看着那两个人的表情逐渐有了希望的样子,想杀人的感觉更是占满了整个心脏,镰刀被自己甩到肩上,那两个人正要离开时,自己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我是说你们不告诉我我就会杀了你们,可是,你们说了我也是要杀了你们的啊!哈哈哈哈哈!你们绝望了吧!要哭泣了吧!我给你们三秒的逃跑时间!快逃吧!

(看着两个人用尽全身力气逃跑的样子,真是让自己好想杀人啊!)3-2-1!(追着两人的身影抡起镰刀,挥下镰刀截断了二人的身体,他们的尖叫声简直是最美的声音啊!)

哈哈哈哈哈!其实你们告诉或者不告诉我都没有任何问题啦,你们的表情和声音让我很满意哦~

(转身继续向着家的方向走去,心里却依然很疑惑,我是很喜欢杀人,但是……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啊,还有这心里的烦躁是怎么回事啊!想着想着就已经到家门口了,推开门把篮子放在桌上,ray果然已经醒了,她坐在床上微笑着看着自己,“是这样的表情吗?让zack想要杀了我的表情,是这样吗?”她的表情很自然,自己却还没有想要杀掉她的欲望,自己也很奇怪这是为什么,反正不想杀就是不想杀嘛,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真是无趣的表情……喂,ray你知道什么叫做“我喜欢你”吗?

(ray歪了歪脑袋,仔细思考着自己提出问题的样子,过了一会儿才回答道“就是……一个人想跟一个人一直在一起不离开他的意思吧,因为喜欢,所以不想他离开自己,一直留在身边的想法吧。”啊啊……和那两个人的意思好想基本一样啊,真的是这个意思的吧?看着ray自己的心里好像忽然懂了些什么,慢慢弯下腰,靠近ray洋娃娃一般的脸庞)

嘿,ray,我喜欢你!


这里第一次写文,文笔渣,求不嫌弃啦。

评论(2)

热度(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