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机器猫

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zr】一个奇奇怪怪的小剧场

        Ray:Zack在做什么呢?


  (Ray悄悄的打开Zack的房门,看着Zack正坐在椅子上抓狂的身影,他好像还在念着什么,但是听不清楚。Ray走进房间,站到Zack的身边,想要看看他在干什么。)


  (Zack抬头看到了Ray的小脑袋,赶紧把桌子上的纸盖的严严实实,完全不想让Ray看到的样子,连脸颊都是红红的。)


  Zack:你干嘛啊!走开啦!


  Ray:想要知道Zack在做什么。


  Zack:晚一些就会告诉你了啊!


  Ray:嗯。


  (过了一会儿,Ray看到Zack离开的身影,不解的歪了歪脑袋。不过无论怎么样想到Zack会告诉她的,Ray就不去管这件事了,毕竟Zack是一定不会撒谎的。)


  (夜色降临,Ray在等着Zack告诉她发生了什么事,当她看到Zack从屋子里出来时,Zack的脸似乎变得更红了,但还是坐到了她的身旁,清了清嗓子,念到。)


  Zack:呃!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后面是什么啊!忘记怎么念了啊喂!


  Ray:Zack这是在念情诗吗?


  Zack:网上说别人看到这个东西会露出很有趣的表情的啊!


  Ray:那……Zack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


  Zack:我怎么可能知道啊!


  Ray:意思是,为无论生死离合我们都要在一起,这是我们当初早已说好的约定。


  Zack:哈?是这个意思啊!


  Ray:Zack有什么感觉吗?


  Zack:反正我是绝对不会说谎的啊!


  Ray:呐,Zack是想要说,无论是生死我们都要在一起这件事,也会是我们的约定吗?


  Zack:你很懂我嘛。


  Ray:嗯。我向Zack发誓,无论生死我们都要在一起。


  Zack:你这么认真是要干嘛啊!不过……我也向你发誓。

评论(7)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