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机器猫

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我不会让你等太久的【微虐】

#人物归星屑KRNKRN,ooc归我

#设定Zack已经死亡半个月

#建议看文的速度慢些

#建议看文时以此为背景音乐

 告白之夜(钢琴版) 

           Ray:今夜本是一个不眠之夜,可我也只能选择闭上眼睛了……


  (不知过了多久,Ray再睁开眼睛时,眼前的风景回到了那个Zack带着她离开的月夜。美得不真实的蓝色月亮挂在天空中,散发着微弱的光,玻璃的碎片落到地上,映出美好的样子,他的肩上背着一把被擦的很干净的镰刀,兜帽摘了下去,露出被绷带缠绕着的脸庞,黑色的短发在风中轻轻的飘动,似乎诉说着他的心。Ray忽然感觉到自己好久没见到他了啊,想伸手去触碰却怕不小心打碎了这美好的景色。)

  

  (“我怎么可能放过我想要的东西!?”)


  (他的话很温柔,也带着不允许拒绝的霸道,Zack一直是这样啊,从来都没有任何改变的Zack啊。讨厌被人欺骗,讨厌被当做工具使用,脑袋并不是很好用但体能非常厉害,想要做一个普通人,一直一直仅仅是他自己的Zack啊。)


  (他牵着那时还流着眼泪的她,不同颜色的眼瞳中流露着满满的坚定,他们之间的距离那么近……那么近,那个时候他们的内心都在想着“再也不要离开你了” 吧。无论是那轮蓝色的满月,还是似海一般深沉的天空,他们身边所有所有美丽的景色都作为二人之间的陪衬,他们的身影好像散发着不知名的光芒,那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美好。)


  (“别哭了,笑一个吧。”)


  (话音还没消散,眼前的景色纷纷化为一只只带着缤纷色彩的彩蝶从Ray身边飞过,回头向着蝴蝶飞往的地方望去,才发现身后的一切全是泡沫,那些泡沫浮在空中,它们缓缓的飘到了Ray的身边,每一个泡沫都好像带着一个无比熟悉的场景。每一个都代表着他们一起经历过的事情,每一个都代表着他们之间的一段回忆,每一个都代表着他们曾经陪着对方一起走过的路,每一个……每一个,每一个!都有着Zack的身影啊!都有他们一起经历过的点点滴滴!都有占满她心中一切的一切啊!那么美好,那么相信,那么坚定的,仅仅属于他们的曾经啊!伸手想要碰触那些回忆,却感觉到像是触碰到了锋芒一般的痛感。再多让我看看他吧,就算仅仅是在看以前的事情,也好。Zack……)


  (那些色彩斑斓的泡沫在身边一颗一颗的炸开。那些在一起的回忆,那些在一起的画面,甚至那些声音,都在眼前形成了一幅带着满心那些最美好的一切的画卷。)

  

  (“我是靠谱的成年男性,没有撕裂人偶的兴趣。”)


  (“我保证,一定杀了你”)


  (“……向神起誓!”)

  

  (“你知道了真是太好了。”)


          (“我不知道什么父母什么神,拿他们说事,开什么玩笑!Ray,向我发誓,然后自己的事情自己决定!”)


  (“我想做的事自己决定,我的一切行为都是如此! 我是我自己,那你也是你自己啊!不对吗? 如果你也是你自己的话,自己的事情就自己决定!”)


  (“Ray,只要你一句话,我无所不能。”)


       (“Ray,在被我杀了之前,好好活着吧。”)


  (“……”)


  (不同的风景,不同的心情,不同的事情,不同的一切,始终不变的只有她和Zack而已。Ray看着这些风景,那些都是只属于她和Zack的回忆啊,每一件每一件她都记得很清楚,那些可都是她心中最理想中的生活啊,有着理想的家人,做着理想的事情,这些都是Zack和她在一起的证明啊,无论是私奔前在大楼里的日子,还是逃出来后一起生活的日子,每一天都是属于他们之间的那些点点滴滴,这全部的全部都代表着他们存在过,是他们存在的意义啊。)


  (Ray还没来得及把每一个片段都记在心底,眼前的画面忽然一变,那是一片红色的花海,每一寸土都种着一株鲜红的彼岸花,它们向远处蔓延去,一眼望不到边际。抬起头看向远处的天空,漆黑的夜空中有着几颗明亮的星星还在闪烁着,那轮美得不真实的满月散发着耀眼的光芒,明明身边的一切都是夜色,这漆黑着的一切都在光芒的照耀下变得明亮了不少。)


  (Ray向着光芒聚集看去,那里有一棵高大而茂密的树,树下还站着一个无比熟悉的身影,虽然一时认不出来,但Ray的直觉告诉她,那个人一定是对她很重要的人,她一定要见到他!她的步伐很快,即使脚下的路并不那么平坦,她也依然不敢放慢速度,生怕下一秒眼前的人影就会消失。)


  (眼前的画面越来越清晰,风温柔的从身旁吹过,树上的树叶沙沙作响,Ray的心脏飞快的跳着,她不懂那是跑步带来的心悸还是因为什么,她也没有时间去考虑这么多,她只想见到那个人,想要认出他是谁。眼前的人转过身来,肩上挂着一把被血染红的镰刀,被绷带缠绕着的脸庞在光芒下显得格外清楚,不同颜色的眼瞳正目不转睛的盯着她,就连嗓音都是那样熟悉。她不会认错的,不可能认错的,一定……一定会是他!)


  Zack:喂,在那边愣着干什么!难道说你已经把我忘了吗?


  Ray:……Zack!我没有!

  

  Zack:Ray,过来。


  (Ray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到Zack身前,他伸出手温柔的把她揽到怀里,她好久没有见到眼前的这个人了啊,这样就好,这样就好,尽管她知道他迟早会再一次消失,也舍不得松开他。许久,他轻轻的推开了她,低垂着脑袋声音都有些闷闷的)


  Zack:啊啊,最后还是没杀掉你啊……可恶!如果那个时候能等到你来的话完全就不会有这种情况了啊!

  

  Ray:Zack,请不要觉得自己是骗子!即使不是每次都能守住誓言也是没关系的,我的心由我自己背负!


  Zack:喂喂,你这个家伙,真是啰嗦,就算说这种话我也不能再活过来啊,这种时候就多说点有趣的话啊。


  Ray:Zack,如果你都不在了的话,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啊!


  (她的手微微颤抖着,眼泪不受控制的流出眼眶,蓝色的瞳孔收缩着。那片花海似乎都被Ray的情绪感染了,它们好像想要安慰Ray一般,卖力的左右摇摆着。Zack伸手擦掉了Ray的眼泪,一脸嫌弃的看着这满手的泪水,狠狠的敲了一下Ray的脑袋。)


  Zack:你又再说什么恶心的话啊!好啦好啦,别哭了,笑一个吧。


  Ray:……嗯!

  

  Zack:你终于像个人了啊,没能杀掉这样的你真是让人觉得很不爽啊!


  (他的身体逐渐开始变得透明起来,好像要流失到空气中一般。天空中那轮蓝色的满月也感觉到Zack的消失一般,散发的光芒都显得越来越微弱,树叶纷纷飘落下来,仿佛下了一场落叶带来的阵雨。Zack看了看自己的手掌,张开……攥紧再张开,他已经有些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了,心中有个声音在“滴--滴--滴--”的响着,像是钟表转动的声音。Ray楞楞的看着Zack即将要消失的身影,伸手想要抓住些什么,却只是白费了力气,她什么都抓不到……)


  Ray:Zack……Zack你要去哪里?带上我一起吧。


  Zack:谁要带上你啊!你听着,在我杀掉你之前,你要给我好好活着啊!


  Ray:Zack!别走……别走!Zack!


  (Ray想要伸手拉住Zack,却只抓到了一片虚无,她慌乱的跌坐到地上,望着自己的手掌,满眼都是不可置信。Zack慢慢的弯下腰,手轻轻的放在Ray的脑袋上,他已经说不出话了,只能用肢体语言表达自己想要说出的一切,他的眼睛中还带着些温柔,只是没有机会再多看看她了,他的身体越来越透明,Ray抬头看向Zack,眼睛又变成了无神的样子)


  Ray:所以,无论是Zack……还是我的神明,都不要我了吗?


  Zack:我会等着你。


  (Zack说不出话,他只能用最后的力气,张开嘴用嘴型告诉了Ray最后几个字,然后彻底消失在了空中,天边的蓝色满月几乎没了光泽,像是要与那漆黑的天空融为一体,那几颗还算明亮的星星也早已不见了踪迹,眼前只剩下零零散散的树叶还在空中飞舞,回头望向来的方向,那片花海已经不再像来时那样鲜红,它们淡了色彩,失去了生机,风轻轻吹过她的脸庞,鲜红的彼岸花啊,凋零的彼岸花啊,最终还是被风带走了,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就像没有出现过一般)


  (Ray又想起了Zack离开的那天,夕阳在拉下夜色的荧幕前给了人们那最后的也是最温柔的阳光。当她找到Zack时,他正和一群野狼躺在一起,他的身上没有一处是完好的,绷带也都散落在地上,那些被烧伤的痕迹全都暴露在空气中,仔细查看时还发现他的身上还有着被枪击中的伤痕,空气中满满的都是血腥的味道,鲜红的血液从他体内往出冒着,Ray想要带他去医院,想要用地上的绷带先帮他止血。只是这一切都还没做好,他的呼吸就已经停止了,他甚至还没有在离开前多看她一眼,还没有在跟她说一句)


  (“别哭了,笑一个吧”)


  (他还没有看到她染满了笑意的眼神,还没有露出他所期望着的最灿烂的笑容,还没有杀掉她。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没有做完,也再也没有机会做了。那天的深夜,Ray把Zack拖回了属于他们的小屋子,她拿起了针和线,把Zack缝成了他平时的样子,就像没有离开过这里一样,那是她理想中的Zack。Ray的脸上满是泪水,尽管她自己都没有发觉。)


  (当Ray再次睁开眼睛时,外面才蒙蒙亮,太阳还没有升起,只有天空已经褪去了漆黑的外衣,她看向那个还在自己身边的“Zack”,她努力的拿起了那把染着血迹的镰刀,把它放到了“Zack”手中,她抬起脑袋望着属于她的“Zack”,笑了。那个笑是她最灿烂的一个笑,是“Zack”看到就想要杀掉的笑容,也是最发自于内心的笑容。)


  Ray:呐,Zack。杀了我吧。只有你能够杀了我啊。我不会让你等太久的。


  (她感觉到血液正在从自己的身体里流失,身边的一切都好冷,但是她一点都不怕,她知道她的Zack还在等着她,她是绝对不会让Zack等她太久的。她闭上眼睛,身体渐渐变得温暖起来,所有感觉都开始变得模糊,看来她就要见到Zack了啊……热烈的阳光照进了小屋,地上的男孩和女孩正微笑的靠在一起,地上的木板都被染上了鲜红的血色,像是一株株盛开着的曼珠沙华。)

评论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