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机器猫

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愚人节剧场

#主cp zr,副cp DC


Zack&Ray

  Ray:今天是愚人节。


  Zack:啊?什么是愚人节?


  Ray:就是一种节日,在这一天大家都会骗人玩。


  Zack:(抡起镰刀)我讨厌骗人了,谁出的这个节日,我要去砍了他!


  Ray:Zack……他应该已经死了。


  Zack:我,我当然知道啊!啰嗦!才不用你说!


  Ray:Zack不喜欢,我们就不过了。


  Zack:切……走啦!慢死了!

  

  Ray:嗯。

  

  Zack:(盯着Ray)还有!我……我喜欢你!

  

  Ray:Zack?

  

  Zack:你好像很不相信啊喂!我又不会骗你!

  

  Ray:(露出一个微笑)嗯,我相信Zack。


  Danny&Cathy


  Cathy:Danny医生~


  Danny:怎么了?想到了有趣的事吗?


  Cathy:呐,今天是愚人节哦。


  Danny:嗯,我知道这个日子。怎么了吗?


  Cathy:Danny医生,我喜欢你哦~


  Danny:(轻笑一声)抱歉,我并不喜欢你。


  Cathy:(眼神中透露着一丝失望,转而又笑道)啊,是这样啊。所以我是骗你的啦!


  Danny:嗯,我也是骗你的。


  Eddie&Gary(卑微单身狗组)


  Eddie:神父大人早啊~今天是愚人节呢!

  

  Gary:嗯,早。我有看日历,今天是大家都可以说谎话的节日,Zack应该是最不喜欢这个节日的人了。

  

  Eddie:那个家伙一直是一根筋嘛。我们可不要辜负了这个节日啊!神父大人,我们对彼此说一句谎话来庆祝这个节日吧!

  

  Gary:好。那你先说吧。

  

  Eddie:嗯嗯!让我想想……我最讨厌Rachel了!

  

  Ray:嗯?

  

  Gary:我……

  

  Eddie:啊啊?Rachel我说的是假话,你千万不要相信啊你听我解释!

  

  看着Eddie去追Rachel的身影,Gary摇摇头,叹了口气。把刚刚没说完的话继续说了下去。

  

  Gary:我昨晚……什么都没梦到。

  

  其实,Gary的梦境是这样的。

  

  Zack:爸比你会唱小星星嘛?

  

  Gary:不会啊。

  

  Zack:那我教你好啦。

  

  Gary:好啊。

  

  Zack: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Gary:你有跑调哦!

  

 Gary&Zack: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